秦家殊雁

这b工作一秒都干不下去了

【双花】骰子惩罚,花吐

·/对,没错,这个是昨天晚上疯狂扔骰子的惩罚之一

·/ @让酒. ,双花花吐症,有雷点的就快算了

·/有点偏意识流,差不多意思意思

·/(左位乐?这个是什么设定,不,这个其实是一篇强强,我觉得不像)

这是孙哲平退役的第二年,第七赛季。

在季后赛前,百花众人觉得,自己的队长最近越来越奇怪了,越来越不喜欢说话了。

和往常一样,张佳乐将早做好的战后分析ppt扔给众人,自己回了房间。

“砰”的一声关门,张佳乐坐在自己电脑桌前,手里玩着一张账号卡。这张账号卡应该上交给俱乐部的,但是他也一直没有交,俱乐部也并没有催他。

这是首版账号卡,没有写名字,但是张佳乐记得住上面的编号,这个编号只属于一个角色,落花狼籍。

“大……大孙”张佳乐颤抖着嘴唇开口,出声的一瞬无数花瓣从嘴中飞出,繁多绚烂,就像百花缭乱在荣耀里打出的那片绚烂一样。

随之而来的是剧烈的咳嗽,肝胆俱裂,有星星血点飞出,多像那个繁花血景,飞舞的花瓣和鲜红的血滴。

他是暗恋孙哲平,这个人在和他磨合繁花血景的时候,在平时训练的时候,已经深深的刻在了他的骨子里。他的手伤每次发作,却不服输再到他在比赛中手伤导致的再也按动不了键盘,他的黯然退役,却又依旧的狂傲。原来这么久自己独自扛起的百花,都是在模仿这个狂傲的家伙,把责任都挑在自己肩上,带着他孙哲平丢下来的追逐冠军的梦一起向荣耀巅峰前进着。

嘴中吐出的花瓣如百花炫丽,胸口撕裂般的疼痛让他紧紧的捏住了手中把玩的卡片,犹如见到生命流失一般。在队友面前的话少仅仅是为了掩盖自己的花吐症,而自己拼了命的练习,复盘,将所有分析清清楚楚写下来,都是为了那个冠军。

为了那个孙哲平可能看不到的冠军。

他也不知道孙哲平在哪里,还在荣耀吗,或者已经回去做其他的,再不涉足竞技圈。

张佳乐想,自己一点要拿到冠军,在所有人面前炫耀,这是他和他的搭档在西部荒原约定好的,以百花簇拥冠军。

————我是总决赛分界线———————————

场地上,百花缭乱倒下了,微草获胜,微草是总冠军,不是百花,自己又是亚军。电子竞技,第二名,亚军又能代表什么呢?只要不是冠军。

退役,以谢天下。这是他为自己找的理由,没想到这么快。

回到俱乐部,张佳乐将早就准备好的退役申请交给了经理。

张佳乐开车去了城郊的别墅区,那是他和孙哲平以前一起买的房子,装修很简单,特别直男审美,但是特别能体现孙哲平的狂野简洁。

推门进去,房间灯火通明。

“孙哲平!”惊讶间开口无数花瓣飞出透过闪亮的灯光飞进屋子。

张佳乐惊恐,想要往门外逃去,却在手搭上门把手的那一瞬,被一只缠着绷带的手紧紧扣住,不知道是冰冷还是滚烫的感觉,席卷全身。

再者,就是被按在门板上,近乎撕咬的亲吻。

“乐乐,你很棒了,你已经扛起了百花。”


呜呜呜,写的好垃圾,大家别嫌弃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