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家殊雁

这b工作一秒都干不下去了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的撒欢日常(56)

·/有伞修,喻黄,周江,方王,肖戴,楚橙,双花,韩张,双鬼,昊翔,林方(还有乐黄方的塑料姐妹情组)虽然有的cp一直没出来,但是,以后会有的!

 

     ./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按心情乱写,瞎写,快乐最重要!(有的人突然想起来还有奇怪的坑没有写完,真·有生之年系列)

 

    ./毕竟我写文看心情(好像这篇在迫害锐哥一般)

 

     ./哈哈哈哈哈,大家快乐鸭! (专业课也多,电脑还带不动)

 

     ./当然了,00C是我的错,私设什么的就是让故事丰富有趣,同时具有混乱的时间线(此文章不涉及翻译之类的东西)

 ------------------------------------------------------------


张佳乐:当舍命一击一波带走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有些方点心要飘了


方士谦:希望老林能把他戳下来


叶修:这小两口腻歪成什么样了,不能指望老林了


苏沐橙:据我所知,方锐下场立马就要作妖了。


黄少天:我甚至已经想好了方锐的千层套路而且万变不离其宗屡试不爽的那种我去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你说是吧队长!


周泽楷:方 锐 的 千 层 套 路


吴羽策:见识过


唐昊:那确实见识过


——

(在众人讨论的时候,李轩打开了自己的直播)


直播标题:【那些年方锐玩过的千层套路】


“我去!李轩大大开直播了!”


“救命国家队比赛一个直播李轩大大一个直播,双开的快乐就在一瞬间!”


“锐粉见标题进,哪里有方锐大大!快让我看看!”


“不好!他们在密谋!”


“啊啊啊啊啊比赛席那边!方锐大大出来了!”


“你看那块方点心挽着他家林敬言笑的多开心”


“浑然不知自己可能危在旦夕”


——


方锐和林敬言走回观看席,就看见众人讨论的讨论,聊天的聊天,浑然没关注他一般


方锐:好歹你们也得做个样子吧!刚刚那场我和老林赢了!


张佳乐:上一场我们也赢了。


黄少天:上上一场我们也赢了哦


林敬言:锐锐别闹了


叶修:噗


王杰希:咳咳


肖时钦:噗


唐昊:艹


方锐:!老林你刚才叫我什么!


愈灵者:不得不说一句,以前真没听过这个称呼。


寒烟柔:林前辈来兴欣我也没听过


一寸灰:+1


木恩:突然害怕了起来


鬼灯萤火:刚看到队长的直播抖的好厉害吓得我差点去扶电脑一个没注意没听到声音,怎么了怎么了


千叶若离:刚才林前辈叫了方前辈锐锐。


鬼灯萤火:这我,这我真没想……


鬼灯萤火:同为五期生,我似乎还是对同期朋友确实了解了,以后我会努力的(奋斗.jpg)(憋笑.jpg)


百花缭乱:不好意思有一次老林在寝室外面打电话我出去的时候碰巧听见了(三生有幸.jpg)


海无量:你滚!


方锐:我不听,作为补偿下场比赛我可不可以不上!


喻文州:在你说了“可不可以”的时候就表明你还是愿意上的


方锐:那些年曾经的队友爱呢!


黄少天:这么多年了当然是烟消云散不复存在了你不要妄想打感情牌这个套路不顶用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


方锐:我,我生病了要老林陪我去看病!


叶修:得了吧,上次你也是这个借口


方锐:那,老林病了!我要陪他去医院!


李轩:好端端的方锐你咒老林呢?


方锐:我怀孕了!


肖时钦:通常都是一个,这很正常


王杰希:两个吧


苏沐秋:我看三个不错


张佳乐:那就四个


喻文州:四不吉利,五个吧,五福临门


方锐:???


林敬言:有一个肯定是我的


叶修:要不起,太猥琐了


方士谦:我也不要,会玷污我高贵的治疗之神的灵魂。


周泽楷:嫌弃.jpg


吴羽策:嫌弃+1


方锐:???这展开不对啊,不等等怎么就快进到五胞胎了?!


楚云秀:传下去,林敬言喜当爹


王杰希:传下去,猥琐流后继有人


方锐:传下去,林方千秋万代绵延不衰?


张佳乐:哟用这么高大上的词语,你很自信哦


方锐:过个嘴瘾还是很有必要的


方士谦:不得不说你舍身为放假的决心实在值得我们学习


叶修:学习增加怼你的段子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笑死了国家队的大家是已经习惯了吗”


“居然接的这么流畅我很难不怀疑一群人串通好了”


“回答楼上,他们确实串通好的”


“我想知道方锐大大到底还用了什么奇怪的理由请假的”


……


“但不得不说,方锐大大和林敬言大大这场的消耗确实很大”











我确确实实没想到,我居然还会更这一片(大写的震惊)


评论(9)

热度(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