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家殊雁

这b工作一秒都干不下去了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的撒欢

·/有伞修,喻黄,周江,方王,肖戴,楚橙,双花,韩张,双鬼,昊翔,林方(还有乐黄方的塑料姐妹情组)


 

·/我已经很久没有写国家队的文了,这个应该会加长加长加长的


 

·/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按心情乱写,瞎写,快乐最重要!


 

·/毕竟我写文看心情


 

·/再说了,我还有好多坑没有填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飞机,到酒店)


 

叶修:来来来,大家过来,我先把房间分了。


 

众人:我有种不好预感,怎么办在线等急!


 

叶修:我和手残一间,小周和大眼一间,黄烦烦和小事情一间,云秀和沐橙一间,二乐和新杰一间,车干和二翔一间,日天和点心一间,没问题吧!


 

黄少天:我不同意,感情你就是按号数排的啊!我不管,我要和队长住一间!你要抽烟队长绝对不想和你住一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方锐:我不和不高兴一间,我记仇!

(这他妈哪是记仇,明明就是搞事情)


 

楚云秀:行了行了,听我说,老叶和小周一间,喻队和烦烦一间,杰希爸爸和小事情一间,你们俩姓张的一间,没头脑和不高兴一间,车干和点心一间,看看,这个不就对了?


 

叶修:大姐,感情是你分房间啊,我才是领队!!(求生欲极强)


 

苏沐橙:哎呀,我觉得没有问题啦,你看大家都这么~如此的和谐,这么满意这个房间分配。


 

喻文州:其实我觉得这样很好。


 

张新杰:我也觉得,正好可以帮张佳乐前辈继续改掉她熬夜和吃零食的习惯。


 

张佳乐:我!我!我不要!不要把我和零食分开!


 

肖时钦:新杰,你的那个“她”是认真的?


 

张新杰,对不起,我的错字。


 

黄少天: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黄烦烦闭嘴!


 

方锐:不是我说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你们这些塑料姐妹情。


 

肖时钦:确实,叶领队不要太懒啊!


 

苏沐橙:秀秀,我有点担心某两个人的腰。


 

楚云秀:我也这么觉得,年轻人火气旺啊


 

张新杰:咳咳,对于刚才的房间分法我没有意见,友情提示一下……纵欲伤身。


 

王杰希:我也没意见,还有,接新杰后面那句,我也提示一下,以后还有比赛。


 

李轩:而且呢,某两位选手算得上攻坚手,在赛场上有很大的可能会起到决定性作用……


 

孙翔:谁说什么纵欲伤身!明明就是…behhdhhdjdjjd…(唐昊上前捂嘴)


 

众人:某选手不要强行自己代入。还有我,这些事情我们都懂


 

叶修:二翔啊,这个时候你就要学学黄烦烦,看他多有自知之明。


 

黄少天:(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什么,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இ皿இ`)


 

喻文州:。◕‿◕。


 

张佳乐:行了啊大家,我们先回房间收拾东西,有啥事群里聊?


 

方锐:等会还有什么活动吗?没有我就倒时差去了。


 

周泽楷:嗯


 

喻文州:其他的事等会再说,大家先把东西收拾了。


 

众人:(我们知道了,但是看有的人蠢蠢欲动的表情就知道等会一点有活动)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133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